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中国传动事业部副总裁Matti Vekkeli荣获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 “经营管理奖”

丹佛斯中国传动事业部副总裁Matti Vekkeli荣获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 “经营管理奖”

2016年2月26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主题为“互联生态 慧鉴智造”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中国自动化“互联网+”年会(CAMRS 2016)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其间,丹佛斯中国传动事业部副总裁Matti Vekkeli荣获大会颁发的“经营管理奖”, 并受邀参加了会议同期举办的“第七届自动化CEO‘智造’先锋论坛”。


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中国经济增速的放缓对自动化市场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与之相对,Matti Vekkeli领导的丹佛斯中国传动事业部却获得了销售业绩逆势增长的骄人成绩。在完成了与原有Vacon中国团队的重组后,全新的丹佛斯中国传动事业部业务领域进一步拓宽,产品线在原有基础上更加全面,在优化资源配置方面也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从而使丹佛斯无论在唤醒用户需求还是在满足用户需求上,均有能力为其创造更多的价值,进而形成了更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在CEO论坛上,针对主持人提出的关于中国制造业市场当前形势及发展趋势的问题,Matti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中国制造业的参与者要积极寻找新领域、新市场。未来的中国制造业市场还将有相对不错的发展态势,物联网也将会为传统制造业注入新的活力。丹佛斯作为传统自动化企业,就长远发展而言,需要的是耐心及专注,并以此为基础积极推动中国自动化市场的整体发展,包括配电、新能源以及轨道交通行业等。


Matti Vekkeli在被委任为丹佛斯中国传动事业部副总裁前,曾在Vacon历任中国区总经理,以及EMEA、拉丁美洲和印度地区副总裁等职,并曾服务于Outotec,Wärtsilä和西门子。在他三十余年的职业生涯中,担任过多种技术和业务管理职位,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Matti Vekkeli的座右铭是“Just do it!(放手去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