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会总结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会总结

时光飞逝,转眼又到了一年的终点,年终总结会议也如期而至,作为一个有组织有核心的企业,总结自己是指导未来必不可少的环节。

201618日,在公司总经理孙连峰的主持下召开了全体会议,会上孙经理就2015年的整体情况做了系统的总结,其中包括公司总收入、总支出以及主要大事等内容,然后又把这些数据2014同期数据做了对比,指出了公司的进步和不足出,进一步确定在未来的一年里公司的发展方向,同时在流量方面,(电磁流量计、涡轮流量计、涡街流量计等)加大力度投入,我们相信在总经理的带领下公司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赢得更广阔的未来。

孙连峰总经理主持会议

公司员工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之后公司组织年终聚餐,选择的地点是高大上的香粤年会不仅仅是一个大家相聚的地方也是一个充满惊喜的地方,首先总经理进行讲话,之后开展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大家觥筹交错,期许着未来会更好,最后年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聚餐时分,大家欢聚一堂

公司=家,同事=家人,We  are  伐木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电磁流量计停机状态下的保养方法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弯管流量计与孔板流量计的性能比较

如何选择涡街流量计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防止热电偶测温时受到干扰的方法

天津中电天仪科技有限公司热电偶温度计的热电势与温度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