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王顶岐参观考察新风光公司

王顶岐参观考察新风光公司

2016年2月24日,淄博市人大第一副主任王顶岐莅临新风光公司参观考察,济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开朗、汶上县委书记李志红、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宏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新符、县政协主席闫波等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同志陪同。

       

王顶岐一行深入兖矿新风光电子产业园,对一、二号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及产品发展情况。

       

王顶岐对新风光公司作为中国变频器行业民族品牌的代表,能够二十年一如既往坚持自主创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顶岐认为在近年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下,新风光能够顶住压力,经受住严峻市场形势的考验,实现逆势稳步增长成绩来之不易。今后新风光公司要从企业战略发展的高度出发,抓住国家节能减排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有利时机,以转方式调结构为契机,积极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将传统制造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努力推动企业快速发展,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节能产品、新能源产品。在注重科技创新的同时,要积极开拓新兴领域市场,培育一批专业扎实、管理经验丰富、勇于担当重任的人才队伍,把新风光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极具市场竞争力的电力电子领军品牌,为县域经济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