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节后培训砺练精兵

新风光节后培训砺练精兵

春节过后,新风光电子公司积极采取各种培训强化员工技能,收心聚力抓实节后开班工作,确保开好头起好步。

     

公司营销中心结合2016年培训计划,开展了2月15日-17日为期三天的营销、售后人员培训。本次培训以明确“加强学习、提升自我,自我考核,实操演练”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市场营销、售后团队建设,确保提高员工技能和综合素质,提升企业市场开拓,售后维护能力。

     

此次培训共有市场营销和技术支持一百余人参加,采取了理论学习、生产一线参观学习及模拟商务演练等理论结合实际方式。聘请各个方面精英担任讲师,从产品技术知识、商务谈判、营销策略、案例分析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地讲解,培训中穿插互动环节,实行探讨式学习。最后,模拟实战演练促进了学员更好地理解和运用新知识。理论课结束,全体学员们到生产一线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产品生产制造及品质把控等各个流程,拓展了学员知识面。

     

本次培训组织周密,纪律严明,形式新颖,效果明显。通过互动环节,学员们积极踊跃发言,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及学习培训的感受,有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斗志,为更好地完成2016年公司的营销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