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公司被授予“济宁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示范企业”

新风光公司被授予“济宁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示范企业”

近日获悉,在济宁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现场调度会上,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率先从多家拟培育企业中脱颖而出达到标准,被授予“全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示范企业”。

       

为开展好此项工作,公司听取了济宁市安监局就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专题培训课,从道德责任、法律责任、经济责任等角度,多方面全方位的了解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性。会后根据《济宁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施细则》和《关于推进全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全面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并按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自评表》的要求,利用管理理念、制度管束、素培员工等推进措施,积极开展创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示范企业”的工作。着力推进安全体系建设、基础建设,积极促进企业安全管理精细化、系统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为建设安全型企业提供了有力保障。12月初,公司通过了专家评定小组对拟培育示范企业的评定,达到了落实主体责任示范企业的标准。

       

这次表彰活动既是对公司开展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下步工作的鞭策。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安全生产日常检查,全面推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工作,充分发挥汶上县企业示范带头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