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公司总经理胡顺全获选第三届济宁市年度新闻人物

公司总经理胡顺全获选第三届济宁市年度新闻人物

2005年,硕士毕业的胡顺全加入到新风光电子公司,10年来埋头科研攻关,自主创新不停歇。他率领的技术团队执着从事电力电子节能及新能源技术研究,自主制发的高压变频器、提升机变频器、钻机专用变频器、35kV直挂式SVG装置、轨道交通产品等多项产品打破国外长期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把新风光电子公司打造成了变频节能行业的领军者。目前,公司拥有1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专利,获得了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5项国家重点新产品,2项国家火炬计划,4项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已成为国内行业里的领军企业。多年来,由新风光公司提供的节能控制、新能源、电能质量治理等各类产品为国家节能减排,建设低碳和谐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10年来胡顺全个人也成长为一位变频技术资深专家、高级工程师、智能电网及新能源行业的领军人、山东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山东省青年科技奖的专家。

据介绍,“济宁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是济宁市广播电视台最重要的年度节目之一,济宁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广播电视台主办,今年是第三届举办。本届评选以“影响济宁,感召你我”为主题,旨在通过推荐评选“济宁年度新闻人物”,宣传报道2015年度济宁市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具有一定社会影响、赢得百姓赞誉的先进典型人物。此次评选采取社会投票和评委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初评和终评,最终评选出胡顺全等十个济宁年度新闻人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