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记大陆希望集团机电板块第二届营销培训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记大陆希望集团机电板块第二届营销培训

    导读: 1月21日——1月30日,“大陆希望集团机电板块第二届营销培训”在公司总部圆满举行,来自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希望深蓝空调制造有限公司的近80名销售精英们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1月21日晚,“大陆希望集团机电板块第二届营销培训”正式拉开帷幕。机电板块人力资源总监张敏女士主持了本次启动会。会上,机电板块总经理何建波先生作重要讲话,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勉励学员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培训通过主题讲座、案例讨论、内在成长、实战演练、学习回顾等五个环节,引导学员对企业文化、财务信用、法律法规、产品技术等方面知识进行学习、讨论、实践,增强了学员与讲师间的互动,加强了学员对知识点的消化吸收,启发了学员自我思考、自我学习、自我提升。

    文武之道,一张一弛;刚柔相济,无坚不摧。本次培训本着劳逸结合、快乐学习的原则,组织了多场丰富有趣的拓展活动,使学员在轻松愉快的环境里不断挑战自己,开拓创新;同时也使学员学会倾听团队的声音,一起拼搏。

    1月30日,“大陆希望集团机电板块第二届营销培训”参训学员在培训教室进行成果展示,大陆希望集团总裁陈斌博士、大陆希望集团机电板块总经理何建波先生出席本次活动,并为本次培训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颁奖。

我们是一群满怀理想的人,

我们心存感恩,志向高远,

我们热爱销售,喜欢销售,

历经百折千回,风雨彩虹,

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实现自己的所有梦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