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 SIMM展展前预览---柯马机器人秀

2016 SIMM展展前预览---柯马机器人秀

2016/3/7 14:57:21

   2016年3月29---4月1日,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柔性系统生产企业的柯马公司将携其多元化产品参与本届盛会。在300多平米的展台上,我们将竭力诠释柯马领先工业机器人技术是如何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提升国际竞争力。作为再次参加深圳机械展,柯马机器人将呈现给观众与众不同的新鲜血液,那么究竟哪几款机器人和应用将出现在SIMM 2016的秀场呢?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1、手机壳打磨单元

柯马机器人手机壳打磨单元,代替了传统的3C行业加工模式,采用可满足特殊打磨需求的柯马机器人---Racer 999 , 工作半径为1m,其负载7kg, 重复定位精度0.05mm,其运动程序可通过离线编程实现,该应用单元一方面改善了传统3C行业的工作环境,另一方面大幅度提高了工作效率,SIMM展中该应用单元将现场演示柯马机器人在打磨抛光领域的高水平自动化。

2、机床上下料应用单元

柯马机器人机床上下料应用单元,采用柯马机器人Racer 1.4,工作半径1.4m, 负载7kg,重复定位精度0.05mm, 该机器人凭借其高速、灵活的运动性能,可完美的实现机床上下料等应用,实现精准快速高效的零配件生产加工。

3、3C视觉检测单元

柯马3C视觉检测单元,采用柯马Racer系列机器人Racer3和Racer999,并配以先进的视觉检索系统,实现机器人与工业相机间的通讯,从而达到智能、高效和精准的物料搬运等应用。

4、柯马机器人投篮单元

曾与NBA大赛冠军贝利内里同场竞技的柯马机器人Racer7-1.4,不仅造型时尚,精度及运动速度也极具优势。可实现精准的三分投篮。期待您光临现场和他比赛哦。    

   

5、小部件产品装配线

由配有多功能夹具的5台柯马机器人Racer3及物流线体组成的产品装配线,实现了电子元器件的多工序装配和生产,是新型无人工厂的代表案例。

6、Racer3展示单元

该单元将展示柯马小负载6轴机器人的优美外观及惊人的速度。该工作半径630mm,机器人负载3kg,重复定位精度0.03mm本体可实现多种安装方式,线缆全部中空内置,并可实现侧边或底部进线,该产品已荣获2015年荣格技术创新奖。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一起到现场体验这一季柯马机器人带来的震撼!

期待您的光临:

时间:329-41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8号馆8F23

来自柯马

柯马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柔性系统生产企业,将产品、流程和服务完美整合,显著提升效率和降低整体成本。柯马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业务网络涵盖全球 17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逾12,600人,致力于利用最新技术与流程为客户提供始终超乎预期的先进整套系统。柯马专注于车身焊接及装配、动力总成机加及装配、机器人及维修服务,以及面向各种工业部门的制造系统和环保服务。不断拓展和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使柯马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可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且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

www.comau.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