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荣获“2015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易事特荣获“2015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阳春三月,第34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易事特凭借过硬的品质、卓越的管理,荣获 “2015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为行业树立标杆示范作用,为广大用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易事特创立于1989年,经历27年的锐意创新,集团已在全球设立268个客户中心,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值和品牌价值双双超百亿元。业绩与荣誉的背后,承载的是易事特27年来对质量的无限追求。

百年品牌,质量第一。为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扩大市场份额,实现百年品牌梦,易事特通过重金引进全球最先进的SMT & AI生产线、欧洲自动化数控加工中心、EMC实验室、防孤岛试验检测装置等先进设备,聘请一批专业化的质量管理团队,不断完善过程控制和质量审核体系,始终把“零缺陷”的追求融入到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细节,严格要求执行首检、送检和巡检等程序,确保各工序层层过关,产品在行业领域内好评如潮。

“质量问题关系国计民生,这个奖沉甸甸,对于今后的生产智造,它就是一面镜子,我们时刻都要以质量奖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何思模董事长表示,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社会责任。易事特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不断强化质量意识、管理意识、品牌意识,以提升产品质量作为切入点,以自主创新推进科技进步,以科技进步促进质量提升,努力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为全球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