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助力中国“智能制造”——记威图参加2016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

威图助力中国“智能制造”——记威图参加2016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

《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发布吹响了中国制造由大国变强国的转型号角。十大制造业领域被激活,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给自动化市场带来了新的契机,工业智能自动化将抢占新一轮的制高点。威图(Rittal)携众多创新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登陆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帮助行业用户实现智能自动化。

3月8-10日,2016年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拉开帷幕。威图(Rittal)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先进的工业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将帮助推进中国企业向“中国智造”转型。

无论是“工业4.0”还是“中国制造2025”本质的目标都是实现智能自动化生产,威图作为“工业4.0”的践行者,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经典的系统解决方案——“Rittal- The System”,该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已为各行各业的客户在自动化生产中提供了机箱机柜系统、温控系统、配电组件系统、IT的基础设施和服务,加速了用户实现智能化生产的进程。

此次展出的革新温控技术——Blue e+温控系统,首次在广州自动化展上亮相。该系列产品具有超高能效,节能最高可达75%;安全、灵活及人性化的设计为自动化领域的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增值价值链。另外,为了适应智能自动化市场的新需求,威图具战略意义的AE紧凑型箱体系列也是本次展会的推广重点,它的模块化、标准化的优势,在各行各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特点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实施势必为自动化行业注入全新的活力,威图以德国“工业4.0”为基础的Rittal-The System“产品+软件+服务”的全新客户价值链,通过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及产品,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中,付出了实实在在的努力。

欢迎莅临威图SIAF展会展位:

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A区二楼

H3.2号馆 D29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