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春风送祝福 | 德家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被评为“浙江省基层工会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春风送祝福 | 德家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被评为“浙江省基层工会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2016/3/8 9:24:19

大地回春,阳光和煦,在这美丽的初春季节,喜闻德家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被评为“浙江省基层工会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温州市仅6家企业获此殊荣!这也是德家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继2012年被评为温州市先进单位,2015年被评为温州市示范单位后,再次节节高升,被评为省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2016年3月4日,浙江省温州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温州市百里西路工会大厦工人文化宫召开,德力西电气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被评为“浙江省基层工会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德力西电气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获奖相关文件。

德家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此次被评为省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德家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德家一如既往地坚持企业文化建设、关爱员工、打造温馨大家庭的高度赞扬。

德家人性化、科学化的关爱女性服务体系体现在企业文化建设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德家工会一直把女员工利益和需求放在心上,如孕妇流水线、爱婴哺乳室、施大姐热线等。此外,德家还积极举办女性健康讲座,关爱女性身心健康;组织暑假小候鸟计划,让女员工可以工作家庭两不误;并开展女性专栏,分享优秀女性事迹……

“巾帼不让须眉”,“妇女撑起半边天”,德家充分尊重女性在当今社会、企业、家庭中的价值,围绕女员工的妇联建设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精神风貌。未来德家将继续积极探索围绕服务女性职工的经营模式,让所有的女性职工都能得到关怀和照顾,为把企业建设成幸福大家庭,树立德家特色的企业文化而不断前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