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俄罗斯莫斯科州特罗伊茨克区区长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俄罗斯莫斯科州特罗伊茨克区区长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3月8日,俄罗斯莫斯科州特罗伊茨克区区长杜多齐金•弗拉基米尔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东莞市外事局及松山湖管委会相关领导陪同。易事特国贸部经理余健、何宇热情接待了考察组。

何宇向杜多齐金•弗拉基米尔区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易事特的发展历程、经营管理、战略布局、科技创新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易事特如何依靠科技进入国际市场的大舞台。他表示,近年来,易事特不断加大研发费用投入,先后组建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等六大高端科研平台,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从而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较好地开拓了国际市场,并将国际市场份额逐步扩大。经多年积累,易事特已在全球设立268个客户中心,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杜多齐金•弗拉基米尔区长对易事特所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赞誉。他介绍称,特罗伊茨克区位于莫斯科西南37公里的特罗伊茨克区,虽然面积仅有16.3平方公里,总人口5万人,却有1.2万多人在研究机构工作,其中研发人员有5000多名,该区研发人员曾获得三次诺贝尔物理学奖,在航天技术、核聚变、高压物理、光谱学研究、激光和信息技术研究、超硬材料和碳材料研究等领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有“科学城”之称。但在电能方面,也存在一定的短板,电能无法产业化一直困扰着该区的发展。易事特作为中国UPS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专业的技术平台及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等综合优势,希望易事特前往特罗伊茨克区考察投资电能,共同推动特罗伊茨克区电能产业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