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CAMRS之安徽埃夫特:荣获发展突破奖

2016CAMRS之安徽埃夫特:荣获发展突破奖

    2015年“十二五”以降档进入“新常态”而收官,我国自动化市场以“深度下探”标记了一个传统时代的结束。2016年开始,GDP增速预期已回调至6.5基准,而伴随“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工业4.0”智造远景的依稀可见,自动化正在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在这终点与起点交汇的历史时刻,自动化如今“身在何处”,未来“要去何方”?2016年2月26日,由gongkong®主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仪器仪表学会、OPC中国基金会、中国工业互联标准技术联盟、长江证券支持的“‘互联生态 慧鉴智造’2016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中国自动化‘互联网+’年会”(以下简称“2016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适时召开。

    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有自动化行业的“奥斯卡”之称,而安徽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荣获发展突破奖,成为本届自动化”奥斯卡“颁奖盛典的一大亮点。

(图为安徽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辉先生作为代表现场领奖)

企业发展及荣誉:                                                                                                                                       埃夫特公司2009年11月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3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13年5月成立蔡鹤皋院士工作站和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埃夫特公司目前是国家机器人产业集聚区内的核心企业,是中国机器人产业创新联盟和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发起人和副主席单位,所研制的国内首台重载165公斤机器人载入中国企业创新纪录,荣获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银奖,荣获“2014年度国产机器人最畅销品牌”。

企业实力:

    埃夫特公司拥有各类技术和管理人才400余人,先后牵头承担工信部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项,科技部863计划项目4项,发改委智能制造装备发展专项5项,安徽省科技攻关项目3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参与制定机器人行业国家标准3项。埃夫特机器人在奇瑞汽车等企业历经五年的苛刻考验和充分验证之后,被广泛推广到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家电行业、卫浴行业、机床行业、机械制造行业、日化行业、食品和药品行业、钢铁行业等。目前拥有集成商伙伴150余家。

    继2014年底埃夫特与意大利CMA机器人的战略合作,在喷涂应用及喷涂机器人两方面填补了埃夫特的空白后,2016年3月8日埃夫特与意大利EVOLUT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助早期埃夫特在奇瑞母体市场的汽车行业应用,及机器人市场实战经验的积累,强势介入中国金属加工领域的高端机器人系统集成,如铸造行业的智能打磨,去毛刺,切割,压铸取件;及汽车零部件领域的智能装配,智能检测和整线自动化等应用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