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驿唐董事长刘昕先生寄语2016年新年暨驿唐公司成立十周年

驿唐董事长刘昕先生寄语2016年新年暨驿唐公司成立十周年

值2016新年来临及驿唐公司成立十周年纪念之际,我代表公司董事会首先向我们驿唐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致以衷心的感谢,正是你们不断的支持和鼓励,推动了驿唐的成长和发展。我们将继续努力工作,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你们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你们创造更大的价值。另外,我们也感谢公司的广大员工,与公司十年来风雨同舟,患难与共。正是依靠大家的努力,驿唐公司在行业内和客户圈赢得了诚信和优良的口碑。感谢大家!并祝我们的客户、我们的伙伴、我们的员工新年快乐,回报多多,更上一层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