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控科技产品中标中石化油气生产信息项目

安控科技产品中标中石化油气生产信息项目

近日,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控科技”)参与了中国石化际事业有限公司组织的中石化油气生产信息项目招标,安控科技的RTU、载荷、一体化温压变送器产品成功中标。 其中RTU排名第一,采购量一次性达到将近2万台。安控科技凭借在中石油、中石化领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在数字化油气田市场广泛的应用案例成功中标。

此次中标,安控科技将成为中石化生产信息化项目的核心供货商,而且通过生产信息化项目辐射各油田其它自动化相关项目。

未来,安控科技将为中石化信息化项目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一如既往地体现了安控科技对研发技术、产品性能的极致追求,从而为智慧能源领域打造绿色、高效、数字化油气田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