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内瓦车展:瑞士汽车制造商Rinspeed的“Etos”概念车应用浩亭MICA产品

日内瓦车展:瑞士汽车制造商Rinspeed的“Etos”概念车应用浩亭MICA产品

——— 对汽车进行排放监测/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亮点之一

2016年3月14日,在2016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之后, Rinspeed的新型“Etos”概念车成为日内瓦车展(2016年3月3日到13日)的焦点。浩亭技术集团的一款智能微型工业计算机--浩亭 MICA也是关注的焦点。浩亭MICA(模块化工业计算架构)对车辆排放和状态进行监控。因为这个数字化的解决方案,瑞士汽车制造商Rinspeed对专业提供工业连接解决方案的浩亭技术集团印象深刻。

浩亭MICA是开放式硬件和软件组成的模块化平台,它可以快速、经济有效地适用于多个工业应用领域。“Etos”概念车安装的MICA使用传感器和RFID标签,能连续记录、发送引擎和发动机数据,然后由客户和签约合作伙伴约定的独立中立机构(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简称Dekra)进行评估和处理,还允许做出关于里程状态的确定说明。

“MICA产品透明、多样化并且性能优异,”浩亭信息技术软件开发部产品管理总监,Jan Regtmeier博士评论道,他主要将移动和固定机械和设备作为目标市场。它们可以互连并经济有效地链接到数据云。 “借助由各种硬件和软件接口组成的模块化组件,使想象力具有无限空间”。

针对上述MICA的特点,浩亭还启动了一项竞赛。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将对最有创意和有趣的想法颁奖。日内瓦车展之后,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16年4月25日至29日)上,“Etos”和MICA将成为浩亭技术集团展台(11展厅C13展台)的亮点。

瑞士汽车制造商Rinspeed AG首席执行官Frank  M. Rinderknecht对该产品印象非常深刻:“当人们谈论智能微型计算机时,他们的问题是’发明者是谁?’,MICA是最好的答案”。

有关MIC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rting-mica.com

图片说明:Rinspeed的“Etos”概念车应用浩亭MICA产品,用于独立排放和状态监控。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产品保障着电力、信号和数据三条生命线,在全球拥有13个生产工厂并在43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和代表处。公司还为客户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电动汽车组件以及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交通运输领域的硬件和软件等。在2014/15财年,约42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5.67亿欧元的收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