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幸福企业我作主|德家荣获温州市2015年度“三型六好”示范基层工会奖

幸福企业我作主|德家荣获温州市2015年度“三型六好”示范基层工会奖

2016/3/16 8:55:28

3月9日上午,温州市总工会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温州百里西路工会大厦召开。本次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三型六好”示范基层工会等一批先进单位,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温州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建功立业。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乐清)工会委员会也是榜上有名、喜得荣誉,这是德家继2014年获得达标基层工会之后更上一层楼,再获示范基层工会。

▲德家工会获奖奖牌。

作为一家根植于中国文化,并采用国际化运营模式的领军企业,德家自成立之初便将“承诺、合作、敏捷、超越”龙舟精神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以在核心价值观指引下的“主人翁精神”为核心行为准则规范,以“我的公司我作主”来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德家不但为员工提供充分发挥才能的平台、成就事业梦想,更通过工会活动和社会公益,以创建“幸福企业”为目标,促进企业和员工的和谐发展。

▲德家代表现场领奖。

体系健全的工会、员工社团、幸福企业办等机构,全面推动职工文化、娱乐环境建设,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贴心的“施大姐热线”、心理咨询室、公众开放的总监总裁邮箱等同样构建出全方位、多样化沟通渠道。针对女性员工的一系列关怀,如孕妇流水线、爱婴哺乳室、女性健康讲座等,给女员工更好的陪伴与呵护。

阿德始终相信坚持以人为本才能促进企业和谐发展。此次的“三型六好”示范基层工会奖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德家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德家一如既往地坚持企业文化建设、关爱员工、打造温馨大家庭的高度赞扬。作为德家的一员,阿德想自豪地说:我的公司我作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