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播种希望,收获绿色|德家党员和春天的第一场约会

播种希望,收获绿色|德家党员和春天的第一场约会

2016/3/16 8:50:37

相约春天,播种绿色

春暖花正开,阳光明媚时

在我国第38个植树节到来之际

德家植树节活动在现代化的芜湖新工业园区蓬勃开展

3月11日一大早,德家芜湖公司20多个党员志愿者浩浩荡荡地来到了植树地点——新芜开发区的一片荒地。可爱的德家人带着小树苗,拿起工具立刻就进入了状态,挖坑、扶苗、填土、浇水…不多时一片小树林拔地而起。

播种希望,收获美丽

此次植树活动德家人共栽种了近200棵树,植树播种的是希望,带来的是环境的优化,造福的是一代又一代的人。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热心的德家小伙伴携手为美丽的芜湖新工业园增添一抹绿色。

活力党建,释放热情

参加本次植树活动的都是德家芜湖的党员同志,作为这个春天的第一场党团建设活动,德家党员职工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大家的热情在这个春天得到释放,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决心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打造芜湖新工业园更美好的明天。

一排排新栽种的树苗整齐有序地挺立在春风中,把整个芜湖新工业园装点得春意盎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植绿,爱绿,护绿,德家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建设家园,希望小伙伴们能一起努力,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