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致敬中国力量:易事特如何在 德国汉诺威CeBIT展会上成为焦点

致敬中国力量:易事特如何在 德国汉诺威CeBIT展会上成为焦点

3月14日至18日,被誉为世界最大的ICT国际顶级盛会“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在德国汉诺威隆重举行。易事特作为全球电源知名品牌,再次派出强大阵容,携UPS、光伏逆变器等系列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与全球客商共同分享了易事特最新的科技成果,展示易事特品牌的中国力量。

作为世界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和软件领域的权威展会,CeBIT展每年吸引数十万专业人士参与,被当地人称为“会展之城”。本届展会更是吸引了全球50多万专业人士参与,盛况空前。展会延续了去年的数字经济主题,参展商家全面展示数字IT、家庭及办公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成果。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数据已渗透各行各业,成为推动行业变革的驱动力,IDC数据中心在各行业的应用优势尤为明显,本次易事特展出的ID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备受瞩目。针对欧洲地区对数据中心绿色、节能的高要求,易事特重点向客户展示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该方案采取高效模块化设计,采用一体化机柜集监控、配电、电池、UPS与一体,不仅可以大大节省空间,提高效能,还兼具易运输、易安装、易维护等优势。除了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易事特还展出了光伏系统的核心部件——太阳能并离网逆变器。该逆变器采取隔离变压器设计,可以最大程度保证用户安全;同时,该逆变器空载待机日耗电小于1%额定功率,节能效果明显。展会现场,易事特的展品受到许多客商关注与咨询,部分客商在现场就与易事特工作人员敲定采购事宜,成果喜人。

国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晔表示,CeBIT 是世界最大的ICT国际顶级盛会,展会首日,很多中国参展企业均是门庭若市,作为全球能源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易事特就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咨询,由此可以看出,“中国制造”得到越来越多国际客商的青睐和认可。易事特将借助这一平台,聚焦ICT领域,积极融入本地环境,结合客户在行业场景的特定需求,提供专业、高端的解决方案,更好地展示易事特品牌的中国力量。

近年来,易事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扩大国际市场份额。截止目前,易事特多项自主研发的UPS产品及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国际市场,在政府、金融、交通、互联网、教育、医疗、轨道交通等行业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在业内广获口碑。未来,易事特将继续紧跟国家战略,加快国际化进程,助力实现“强国梦”的同时,加快易事特构建全球合作伙伴的关系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