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推出小巧的移动操作和监控终端Simatic HMI KTP400F

西门子推出小巧的移动操作和监控终端Simatic HMI KTP400F

  • Simatic HMI KTP400F外形小巧,配备4英寸宽屏显示屏

  • 1600万色提供清晰的细节显示

  • 带照明的急停按钮确保安全自动化应用

  • 紧凑型接线盒使其能用于空间狭小的小型机器

西门子再次扩展其有线移动面板系列产品阵容,推出小型移动操作和监控终端。全新Simatic HMI KTP400F移动面板配有高亮度的4英寸16:9宽屏显示屏,具备与7英寸和9英寸面板一样的质量、舒适性和灵活性。复杂的生产工序和系统细节能够清晰地显示在屏幕色彩高达1600万色的显示屏上。它的主要特性包括:独具特色的带照明的急停按钮、支持集成于安全应用的灵活选项以及可直接安装到控制机柜上的接线盒。

Simatic HMI KTP400F移动操作面板的操作温度范围为0到45摄氏度,防护等级为IP65。此外,它还具备防尘、防水和耐受化学品等特性。操作面板设有触摸和按键操作,并通过Profinet集成于自动化解决方案中。所有移动面板都可通过Simatic WinCC工程工具在TIA Portal(博途)中进行配置。该面板采用新型界面风格编辑器,只需轻按按钮,即可根据不同的设计需求调整操作屏幕的界面风格。

背景信息:

第二代Simatic HMI移动面板拥有与Simatic HMI精智系列面板一脉相承的功能和性能,且采用坚固耐用的工业设计,即使从1.2米的高处跌落也不会发生破损。该移动面板的操作屏既支持固定应用又支持移动应用,例如可设置移动选项。宽屏显示器能提供非常清晰的高亮度细节图像,还可根据不同环境调节成适当的亮度。

在将移动操作面板连接到安全电路时,急停按钮的红色照明灯才会被点亮。设计紧凑的接线盒所需空间仅为标准接线盒的三分之一,并可直接安装在控制机柜上。对于可用空间很小的小型机器而言,这是一个很特别的优势。接线盒只需采用螺丝紧固到控制机柜门外侧,然后,从内侧完成全部接线。其可靠耐用的连接线缆可选长度从2米到25米不等,这样,用户便可以有充分的移动空间。

反映用户体验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较之以前的面板也得到改善。譬如,面板把手上的三档使能开关现在变成两档压力开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