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加州炼油厂采用霍尼韦尔UOP 技术商业化生产可再生燃料

美国加州炼油厂采用霍尼韦尔UOP 技术商业化生产可再生燃料

——— 全球首座商业化规模的可再生航空燃料生产设施,采用动物油脂和非食用原料生产霍尼韦尔绿色航空燃料
2016/3/16 13:31:35

继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绿色柴油生产商Diamond Green Diesel (DGD) 之后,AltAir公司成为第二家采用霍尼韦尔UOP技术生产可再生燃料的厂商

2016年3月15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蒂斯普兰讯——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近日宣布,霍尼韦尔UOP工艺技术已被用于商业化生产可再生航空燃料和柴油。

AltAir 派拉蒙公司采用霍尼韦尔UOP专利的可再生航空燃料工艺技术,将各类可再生原料转化为霍尼韦尔绿色航空燃料。该生产设施位于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是全球首座专门商业化规模生产可再生航空燃料的生产基地,同时,它还运用相同技术生产可直接替代石油基柴油的霍尼韦尔绿色柴油。

“AltAir 和Diamond Green Diesel公司的投产展现了利用可再生原料生产真正燃料的美好前景,它走出了从技术演示到商业化生产的关键一步,”霍尼韦尔UOP可再生能源与化学品部副总裁兼总经理维罗妮卡•梅(Veronica May)表示,“霍尼韦尔UOP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推动该技术的发展,为生产商提供更多类型的原料选择。”

AltAir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派拉蒙市,在派拉蒙石油公司炼厂(隶属于Alon USA Energy)内运营几套炼油装置,利用可再生原料生产低碳燃料和化学品的项目。AltAir公司改造了派拉蒙石油炼厂的部分装置,生产可再生运输燃料,用于商业和军事运输需要。2013年,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宣布在随后的三年中,将从AltAir采购1500万加仑的可再生航空燃料。

今年初,美国海军绿色舰队开始在其定期调度部署活动中使用可再生燃料,这支由战舰和飞机构成的航母编队旨在努力贯彻执行海军部门的战略目标,通过使用可替代燃料降低能源消耗,减少对进口石油的依赖程度,并显著提高可替代能源的使用量。这些战舰由AltAir公司供应的可再生船用柴油混合燃料驱动 – 混合燃料采用地沟油、脂肪、油脂及石油基船用柴油为原料生产 。2016年1月,AltAir公司在首批次交付时供应了134万加仑的F-76型军舰馏分燃料。

可再生燃料生产工艺使得生产商能够采用各种可再生原料生产霍尼韦尔绿色航空燃料及绿色柴油,例如烹饪油、不可食用的玉米油、动物油脂、亚麻荠、桐子和海藻等。该生产工艺允许使用炼厂现有的常规加氢工艺设备,方便希望转型为可再生燃料生产的厂商。

相比于石油为原料生产的柴油,霍尼韦尔绿色柴油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可降低80%。其化学结构与石油基柴油相同,因此无需更换基础设施就可用于现有的任何油罐。与生物柴油不同,霍尼韦尔绿色柴油可直接替代传统柴油。

在飞机上,霍尼韦尔绿色航空燃料可替代近50%的石油基航空燃料,且飞机技术无需任何改变,同时还能够满足当前的ASTM航空燃料技术规范。相比于石油基航空燃料,根据原料的不同,霍尼韦尔绿色航空燃料可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量达65-85%。

AltAir派拉蒙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派拉蒙市的派拉蒙石油公司炼厂运营的炼油装置年产可再生燃料3500万加仑。AltAir是可再生燃料领域的创新者,提供传统燃料的可直接替代方案,也是全球首座商业化规模生产可再生航空燃料的生产设施。AltAir派拉蒙隶属于Alon USA Energy公司,合作方包括Vandewater Capital Holdings以及New Energy Capital。

关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性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方案供应商。该集团旗下特性材料业务专业生产广泛多样的高性能产品,如环保型制冷剂,以及包括防弹背心、尼龙、电脑芯片、医药包装在内的各类终端产品的生产材料。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下属UOP(http://www.honeywell-uop.cn/)业务所开发的工艺技术奠定了全球大多数炼油企业的发展基石,助力企业高效地生产汽油、柴油、煤航、石化产品和可再生燃料。集团旗下的过程控制部(www.honeywellprocess.com)是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和服务的业界先驱,服务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发电、化工和石化、生物燃料、生命科学,以及金属、矿场和采矿行业。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