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AGO亮相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WAGO亮相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时隔多年,2016年3月15日至17日,WAGO中国公司——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简称“WAGO”)再次登陆展会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出其独创的弹簧压力技术为特征的电连接器、电子模块和现场总线输入/输出系统产品。

(WAGO展台)

据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IC产品经理张维介绍,1951年WAGO公司成立之初就立志并成功开发弹簧连接技术。在电子和自动化设备领域,该项技术早已被公认为是能够大幅提升连接线性能的国际标准。

“照明、铁路、电梯是WAGO在中国的三大支柱行业”,他表示。25年来,WAGO的笼式弹簧连接技术应用在有轨电车、地铁、客车、机车,各式内燃机、磁悬浮列车原型以及上海磁悬浮高速铁路的电气设备仪器中,并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这次展出的WAGO TOPJOB®S轨装接线端子就颇为引人注目。该产品采用了直插型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这项技术的优势在于适合各种导线类型,且在接线之前不需要对导线进行特别处理(具体取决于导线类型),单股导线、多股导线以及加有冷压接头的细多股导线只需直接插入即可完成连接。

(TOPJOB®S轨装接线端子)

TOPJOB®S的另一优势是它拥有多功能跨接器附件,可为任何类型的应用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此外,配合最快的标记系统,不仅能够降低成本,而且可以进一步提升安全性和可靠性,因为打印清晰的控制柜标签可以有效防止接线错误。

WAGO产品经理介绍道,所有TOPJOB®S系列单层轨装接线端子都可以连接高于其额定截面积1个等级的单股导线、多股导线以及细多股导线,并且可以承载这些导线的标称电流。采用较小的接线端子来连接额定截面积和额定电流较大的导线,可节省多达25%的空间和资金。这款产品即使在恶劣工作条件下也能确保电气连接安全可靠地发挥作用,如盾构隧道掘进机、碎石机、铁路或海上应用。

SMD PCB接线端子是WAGO此次展出的明星产品之一。与传统带有焊针的PCB接线端子相比,SMD PCB接线端子的优势在于它们使用表面贴装技术进行导线连接。使用SMT工艺无需钻孔,只要把组件与PCB表面的焊盘进行焊接,就可完成安装。

此次展出的有2059系列(0.14-0.5mm²)SMD接线端子,适于狭小的安装空间;2060系列(0.2-0.75mm²)SMD接线端子,适于手动和自动布线系统;2061系列(0.5-1.5mm²)SMD接线端子,适于供电系统回路的直接连接。

(SMD PCB接线端子)

WAGO SMD PCB接线端子的不断更新正是为满足工业电子和LED技术的模块对组件小型化越来越高的需求。SMD接线端子能实现更高的元件密度,从而极大地缩小了电路和设备尺寸。通过自动装配组件,还可以降低成本,缩短生产时间。

此外,WAGO还展出了工业接口模块,picoMAX® & picoMAX® eCOM、WINSTA®接插式连接器系列,MCS多用途连接器系列,PCB接线端子等产品,在交通、电力技术、汽车制造、机械制造、楼宇、过程自动化等领域发挥积极作用。(文/gongkong张丽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