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看服务,天天315有我;拼品质,年年315没我

看服务,天天315有我;拼品质,年年315没我

2016/3/23 9:15:13

看服务,天天315有我

拼品质,年年315没我

德家迎来一年一度的315感恩回馈

讲品质 拼服务 看价格

红遍中国 席卷神州

阿德邀您前来见证

  品质第一,放心欢乐购  

3月15日,德力西电气全国多家授权零售门店开启感恩回馈活动。凭着客户对德家产品品质的信任,店内店外一片热闹景象。德家以持之以恒的高品质回馈消费者,德家出品,必属精品。消费者可以敞开胸怀买,放心欢乐购。

 五星服务,暖心诚信购  

德家的五星服务也深得人心。活动现场,阿德电力小博士全程陪同参与,五星顾问式服务,一站式采购,让消费者面对面感受暖意满满的品质服务。从产品到服务,德家诚信满足消费者所需,三十年如一日,时刻守护您的用电安全。

  物超所值,贴心特惠购

 

新常态下,德家一直为实现产品最高性价比而不懈努力。针对不同商品的特价活动和满赠促销,贴心实惠,超值划算,给广大德家消费者最靠谱的感恩回馈。还有精美小礼品当场赠送,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骄傲。

▲德家各地门店纷纷庆贺领航者全新系列小型断路器DZ47s销售突破3亿极

作为全国首家,行业唯一获得五星级品牌认证的企业,德家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塑造金牌品质,以五星服务体系打造可信赖品牌,以实现最高性价比为一贯追求,全方位让消费者放心满意。未来德家也将不负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继续以金牌品质、五星服务、超高性价比回馈大家,引领低压电气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欢乐放心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