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昆仑丨邂逅重庆,一场“可靠”与“麻辣”的激情碰撞

正泰昆仑丨邂逅重庆,一场“可靠”与“麻辣”的激情碰撞

阳春三月芳菲盛,“正泰昆仑”到山城。

山城重庆,一座繁华富丽的西部大都市,

群山怀抱,两江环绕,路桥通达,楼宇参天,美不胜收。

重庆有两张名片:美女与火锅,

一个“美丽爽快”,一个“麻辣鲜香”,

寥寥八字,也道出了这座千年古城独一无二的城市气质。

正泰昆仑,这个春日,空临山城,

拥有完美外型、可靠“器”质的他,

期待与重庆这颗“西南明珠”碰撞出一场奇妙的化学反应。

作为中国电气全产业链领军品牌,正泰每一次推陈出新都会引来业界的瞩目,而此次推出的正泰昆仑系列低压电器产品更是正泰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凝心聚力而研发打造的“魅力”新品,一经推出,便引发行业震动,成为2016年中国低压电器领域的第一大“亮点”!

如今,这个“亮点”的光斑已经照耀到了重庆!

3月18日,2016年正泰昆仑系列产品上市发布会在重庆万友康年大酒店举行。新品发布会高朋满座,来自川渝各地的特邀嘉宾、代理商、经销商、意向客户、终端店长及多年来关心支持正泰发展的朋友等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了一场关于“产品创新”与“品质革命”的生动“视觉秀”。

发布会入口的海报上,正泰昆仑品牌宣传词“领先每一步,可靠新高度”十个大字极为醒目。这也是此次发布的主题,寓意着新产品如巍巍昆仑山般坚实可靠,并将引领整个行业进入一个新的高度。

发布会于当天下午15:00开始。由大气磅礴的正泰昆仑宣传片开场,在正泰四川办负责人姚生川作了简短有力的致辞之后,便马上进入了“干货十足”的正泰昆仑产品介绍和有奖互动环节。

生动演讲:可靠是产品永恒的主题

这次的新品发布由正泰昆仑工程师王剑上阵讲解,他不但对昆仑系列新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还生动地利用了对比数据、产品动画、三维动态演示以及实物对昆仑新品的核心技术进行了详尽展示,令在场的来宾在过了把“眼瘾”的同时,也理解了昆仑新品技术的高精尖以及其精密严谨的制作工艺,使大家对正泰昆仑品牌和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

王剑向大家介绍正泰昆仑四大产品系列的设计理念和细节特点,从万能式电路器拥有的“实时温度传感器”,到塑壳断路器标配的“全新电子脱扣器”,到终端配电产品独具的“10mA漏电保护”,再到电动机控制与保护产品可运行的“70%-120%吸合电压”超强范围,再到所有产品均可承受的“-35℃~70℃”的温度适用范围……新品与以往的产品系列相比,全新的设计理念,先进的制造工艺,卓越的器件配置,可靠的性能功效,各方面均提升明显,在同类型产品中竞争力极强,也让大家对正泰昆仑新产品的市场接受度有了更大信心!

互动问答:在欢笑中记牢“正泰昆仑”

参加新品发布会的现场来宾对正泰产品可谓“耳熟能详”,但是对于“正泰昆仑”这个“新兵”,实在是有点陌生。因此,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讲,生怕遗漏了知识点。

为加深大家对“正泰昆仑”产品知识的记忆,此次演讲还增加了“有奖问答”环节。演讲分为上下两节,共设置了十道简答题,每节五道。在奖品的激励下,山城人的热情被激发了!主讲人问题刚出口,场下来宾们便纷纷举起了手抢答,不一会儿,题目与奖品就被众人“瓜分”完毕,好多来宾还抱怨题目设置太少、题目太容易。

集赞有礼:在朋友圈中“点面传播”

事实上,正泰对山城人的热情早有耳闻,近年来,正泰在重庆人民和当地各部门的关怀与支持下有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

此次昆仑新品发布会,为让每一位来宾成为昆仑的“宣传担当”,正泰特设置了“集赞有礼”小游戏活动,就是通过大家手机将昆仑产品发布到朋友圈集赞,赞数越多,奖品越大!一等奖是价值1000元的京东购物卡,二三等奖也价值不菲,分别是小米智能台灯和小米智能手环!

大家积极踊跃,活动限时三小时,最终大奖被一位集了210个赞的美女获得!

在全场来宾的热情欢呼下,正泰四川办负责人姚生川与重庆办负责人林献斌上台共同为奖品获得者颁奖,发布会自此进入高潮!

颁奖结束后,林献斌致辞说,希望今后正泰研发出更多如正泰昆仑这般的高性能产品,以满足广大客户需求,同时积极做好配套服务,最后祝昆仑系列产品上市大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泰低压智能电器研究院入选2022年度温州市市级及以上企业研究机构绩效考核优秀名单

低压电器龙头正泰电器发布多款产品调价通知解读

真知灼见 技术碰撞 | 2022华东地区电气研讨会盛启

互联创新 不止前行 | 2022诺雅克电气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笃行致远,锐意新生,正泰新锐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