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即将亮相土耳其SolarEX Istanbul展

三晶电气即将亮相土耳其SolarEX Istanbul展

土耳其太阳能光伏展SolarEX Istanbul是目前土耳最大的太阳能展览会之一,去年此次展会迎来了300多家参展商,展示面积22,000平方米,超过19个国家的参展商观展,分别来自中国,法国,印度,意大利,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南非,保加利亚,澳大利亚,美国,英国,迪拜等共同参与了此次展会,而本届展会,三晶电气将携人气产品Plus系列光伏逆变器及太阳能水泵系统亮相。

三晶电气提供专业的通用变频器、水泵变频控制器、太阳能水泵系统及分布式光伏电站逆变器及监控解决方案,执行本地化服务策略,国内拥有 16个办事处,50家服务中心,国际服务网点遍布于德国、瑞士、比利时、英国、荷兰、丹麦、波兰、土耳其、南非、巴西、智利、墨西哥、中东、印度、斯里兰卡、泰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因其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网络,迄今为止三晶电气已有100万套产品成功应用于全球各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