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保护环境,有我驿唐!驿唐4G DTU应用于空气PM2.5颗粒物监测系统

保护环境,有我驿唐!驿唐4G DTU应用于空气PM2.5颗粒物监测系统

驿唐科技最新推出的国内首款4G DTU产品MD-649与北京某公司展开合作,应用在北京、天津等地部署的近百个空气PM2.5颗粒物检测站中,完成PM2.5等空气数据的远程传输,为北京和天津两地的环保部门提供服务。

最近几年,许多城市不断受到雾霾侵袭,对于市民的出行与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雾霾侵袭一波接一波,有的地方甚至十几天都看不到太阳,我国的室外空气状况令人担忧。国家相关部门也出台了相应政策、减排措施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应对雾霾侵袭。

2012年以来,中国国家环境保护部颁布了新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环保部明确提出了新标准实施的“三步走”目标。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以及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省会城市要按新标准开展监测并发布数据。

驿唐科技将不断努力,利用自身的产品和技术,为空气质量监测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驿唐科技祝愿祖国蓝天常在,绿水长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