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机器人与南京技师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埃斯顿机器人与南京技师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3月18日,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与南京技师学院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同担,利益共享”的原则,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共同开发课程项目、共同实施教学过程、共同监督教学质量,互建“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实验室”、“合作生产性实训车间”,培养塑造更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和职业素养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专业人才,推动相关产业的科学发展。

近年来,埃斯顿机器人积极拓宽校企合作思路,与国内知名院校合作,探索技术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实现企业与学校对接,产业与专业对接,实训与课堂对接。此次合作协议的达成,将为埃斯顿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专业共建平台的构建增添新的活力和资源。

南京技师学院介绍:

学校隶属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一所以培养中高级技能人才为特色的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江苏省重点技师学院。是国家综合性职业培训基地、国家高技能人才(机电项目)培训基地、第一批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江苏省首批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南京综合公共实训基地,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立项建设单位。

公司介绍:

埃斯顿自动化长期专注于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控制和功能部件的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现下设有4个全资子公司(南京埃尔法电液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埃斯顿国际有限公司)和一个控股子公司(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                                

目前埃斯顿自动化已经形成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和工业机器人及成套设备二大类核心产品和业务,是在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领域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具备提供客户个性化完整解决方案能力的骨干企业,同时公司凭借核心零部件技术优势,已跻身于国产工业机器人及其成套设备领域领军企业方阵。

埃斯顿自动化现拥有土耳其,印度2个子公司,国内办事处20个,国内外授权代理商48个,产品维修联保点15个。

请访问www.estun.com进一步了解埃斯顿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