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热电偶隔离安全栅(XPB-E)/XP迅鹏

热电偶隔离安全栅(XPB-E)/XP迅鹏

——— 热电偶隔离安全栅

  热电偶隔离安全栅(XPB-E),是苏州迅鹏研制的高品质产品。   输出直流电流或电压信号。   输出信号零点和满度可调整。   单通道,一入一出。   输入-输出-电源之间隔离   本质安全防爆等级标志  [Exia]IIC 。   模块化拔插式结构,可带电拔插。   标准的35mmDIN导轨卡式安装。

  概述   接收现场危险区域的热电偶信号或其它毫伏信号,经过隔离和线性化处理,转换为线性化的直流信号输出至安全区的控制系统或其它单元组合仪表。   本隔离安全栅需要独立的直流电源供电,供电电源-输入-输出之间隔离。   该产品采用底座与主机拔插式结构设计,可以带电拔插。端子接线采用螺丝压紧连接方式,标准的35mmDIN导轨卡式安装 。   由于热电偶隔离安全栅(XPB-E)是苏州迅鹏研制的高品质产品,采用了限压、限流、隔离等措施,不仅能防止危险能量从本安端子进入危险现场,提高系统的本安防爆性能,而且还增加了系统的抗干扰能力,大大提高了系统运行的可靠性。 24VDC 电源经DC-AC-DC变换后,输出模块电路所需要的多种电压。   本安型热电偶隔离安全栅(XPB-E)的原理是:将调节器或操作器输出的4-20mA DC信号隔离后再输出4-20mA DC 的信号,通过本安能量限制电路供给电气转换器或现场的电气阀门定位器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