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集团2015年度全球业务营收实现两位数增长

丹佛斯集团2015年度全球业务营收实现两位数增长

2015年,全球领先的能效解决方案供应商丹佛斯实现营收增长11%,净利润增长13%。

随着气候变暖等环境问题日益严峻,全球市场对高能效和环境友好型解决方案的需求愈发旺盛,这成为了丹佛斯在2015年取得骄人业绩的重要驱动力。

“2015年,我们通过并购创新技术企业、投资新型测试设备和仪器,进一步提升了丹佛斯的全球市场地位。此外,在最新数码技术领域的加大投入让我们成功推出了数款新品,并获得客户一致好评。”丹佛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安森(Niels B. Christiansen)先生说道。

尽管某些区域市场对公司业务拓展提出了较大挑战,丹佛斯财务状况仍然保持强劲。集团销售收入净额达380亿丹麦克朗(约合51亿欧元),相较2014年340亿丹麦克朗(约合46亿欧元)的营收表现,实现增长11%。税前盈余(EBIT)达到41亿丹麦克朗(约合5.49亿欧元),相较去年增长4%。净利润创下新高为26亿丹麦克朗(约合3.48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并购前现金流达到2014年同期水平。

丹佛斯四大事业部面临不同的市场挑战。丹佛斯制冷事业部与传动事业部的销售业绩比去年同期表现更好;丹佛斯动力系统事业部受全球移动液压市场衰退影响较大;丹佛斯供热事业部面临的挑战也很大,其主要影响原因是俄罗斯经济衰退。

在中国,丹佛斯实现2%的年度业绩增长,在市场环境相对低迷的背景下,这一成绩殊为不易。更重要的是,在过去一年丹佛斯扩大了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并进一步巩固了市场地位。

2016年,丹佛斯将努力保持稳定增长并继续扩大市场份额,税前盈余水平将保持在2015年的水平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