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激情马拉松 活力易事特

激情马拉松 活力易事特

3月27日,转型中的“世界工厂”迎来了又一场狂欢——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让这座美丽的东莞彻底地沸腾了。而作为东莞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之一——易事特,全程见证了此次盛会。前行中的东莞,注定激情澎湃,赛场上的易事特,也让人格外难忘。

科技莞马,智造精彩

上午八时整,备受瞩目的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在美丽的松山湖鸣枪开跑,来自29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共1.5万名海内外选手沿着风景如画的松山湖起跑,上演了一场全民参与、全城轰动的欢乐嘉年华。本届马拉松的最大亮点是将大量“海陆空”科技元素融入体育赛事,围绕“马拉松+科技”两大核心,按照“体育搭台、科技唱戏”的理念,充分展现“马拉松+科技”的双重魅力,让东莞的科技创新文化与体育运动热情精彩迸发,展示东莞科技之城、运动之城、活力之城的城市风貌。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企业,易事特代表东莞科技型企业组成了近百人的方阵参加5公里嘉年华欢乐跑,向社会展示了东莞科技之城、运动之城、活力之城的城市形象。

激情马拉松,活力易事特

对于参加本次马拉松的很多易事特运动员来说,这是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马拉松。但在整个活动中,所有易事特人均奋力拼搏,突破自我,完成了5公里的赛程,充分展示了易事特人“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铮铮风采!

易事特的运动健儿以无比开心的心态参加马拉松

易事特强大的方阵队伍又上CCTV了

易事特运动健儿在运动中收获沉甸甸的奖牌

易事特这2位妹子镜头感真好!

由近百名易事特运动健儿组成的科技企业方队蓄势待发

总裁办张秘书发烧上阵,易事特人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他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