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公司承担的两项市级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公司承担的两项市级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获悉,由公司承担的“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风力发电并网变流器”两项科技项目圆满完成了科研任务,通过了专家组验收。

     

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项目形成了年产1000套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的生产能力。该项目重点解决了基于瞬时功率理论的电网无功补偿量快速计算等技术难点,产品应用在风电、光伏、电力、冶金、矿山、化工等行业,获得了用户的好评。风力发电并网变流器项目重点解决了电压电流双闭环控制技术,多重化载波移相技术,多功率单元并联技术,双DSP的全数字化程序控制,有功、无功解耦控制,低电压穿越等技术难点。上述两个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共申请专利22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7项。

     

多年来,新风光紧紧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在上级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进行科技创新,研发的新产品满足了市场需求和社会需要,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