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轨道交通产品: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行业标杆

新风光轨道交通产品: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行业标杆

作为轨道交通再生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国内销量第一品牌的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风光)已陪伴国内用户走过9年的历程,产品更是以卓越的品质和专业服务,赢得了地铁用户的信赖。作为行业的领航者为了答谢所有新老用户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2016年新年伊始新风光启动推出“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星级品牌”感恩活动。

     

此次服务活动首先在重庆地铁启动,向重庆地铁客户送去一次免费上门设备全面保养及检修服务,以实际的贴心服务增强用户体验。据悉,新风光陆续在更多的城市开展免费服务活动,将为老用户送去更多的“惊喜”。

     

通过开展此次服务升级活动,新风光树立了良好的国产品牌形象,让用户体验到新风光品牌“精品、高效、无忧”的服务理念。多年来,新风光以过硬品质和优质服务不断满足地铁用户需要,赢得了市场的青睐。轨道交通再生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遥遥领先其他品牌。

     

“十三五”迎来轨道交通发展的黄金时期。新风光将加大研发投入,更加专业专注,不断推动产品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打造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服务一流,具有强大综合能力的轨道交通高端装备制造商,为我国轨道交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