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2016年中低压新产品发布 暨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新风光2016年中低压新产品发布 暨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2016年3月30日,“携手新风光 共创新辉煌”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中低压变频装置新产品发布暨经销商大会在山东汶上隆重召开。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经销商伙伴共同就2016年新风光中低压变频产品的产品服务、市场战略、营销模式、营销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为新风光公司2016年在变频节能领域的中低压产品规划和市场布局指明了方向。

会议开始前,在新风光领导陪同下,经销商伙伴参观了位于兖矿新风光电子产业园的产品生产基地,近距离的观看了新风光的生产流水线,了解了产品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流程,一致对新风光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产能及品控保障措施非常认同,增强了今后加深合作的信心。

本次大会由新风光公司常务副总、营销总监秦显盛主持。

新风光公司总经理胡顺全的致辞为大会拉开了序幕,会上胡顺全充分肯定了经销商的支持与付出,并详尽地介绍了新风光公司整体发展情况,新风光公司厂商一体,在研发、设计和营销渠道等各方面不断创新,实现了全方位的发展,提升了企业发展的新高度。中低压事业部《2016年营销政策》的解读,则让经销伙伴更好的树立经营新风光产品并将事业做大做强的信心。

作为此次经销商大会的“重头戏”,新风光推出了最新研发成果---FG2100低压系列变频器,该产品采用高性能的矢量控制技术,低速高转矩输出,具有良好的动态特性、超强的过载能力、通讯总线功能、支持多种扩展板等,组合功能丰富强大,性能稳定,可用于各种自动化生产设备的驱动。该产品也是2016年新风光公司重点推出的中低压变频设备的扛鼎之作,新风光将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变频控制节能产品。

此次会议,拉近了公司与经销商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新风光对广大经销商的信任与支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本着紧密合作、共商谋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目的,让更多的经销伙伴进一步了解新风光的企业战略、产品及未来的发展目标。会议受到了经销合作伙伴的高度欢迎与广泛支持,将全面助力新风光中低压事业的发展。

本次会议也将帮助经销商更好地经营新风光产品,准确地了解产品销售政策和激励机制,做好经营区域的发展规划。期待此次经销商大会后,新风光公司与经销商伙伴共同努力,充分整合和发挥资源优势,以优质、先进的技术产品、方案和服务,不断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智能的产品需求服务和整体系统方案,促进事业的共同发展,共享未来市场的发展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