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发布会现场客户订购2000万!什么产品竟有如此号召力?

发布会现场客户订购2000万!什么产品竟有如此号召力?

周五去参加了一场新产品上市发布会。

这场发布会可真不一般——临近结束的时候,台上的主持人不无激动地说:“现场的嘉宾都在积极认购,已订购了2000万!”

Oh!my!god!

参加过的新产品上市发布会也不少了,但还是第一次见识到如此有力量的发布会——产品发布会还没结束呢,就已经收到了两千万元的订单!

是什么产品这么厉害,竟引得众人“疯狂”抢购?

大家请看:

没错,就是中国低压电器龙头企业——正泰集团历时三年研发、隆重推出的“正泰昆仑”系列新产品。

这是“正泰昆仑”系列新产品发布会北京站的现场。伴随着一阵激昂的音乐声,正泰电器副总裁郭嵋峻登上舞台,他对来宾介绍说:“‘正泰昆仑’系列新产品共包括万能式断路器、塑壳断路器、终端配电及电动机控制与保护等四大类,全面涵盖了电气系统中自上而下完整系列的产品规格,是对正泰现有低压电器产品一次全面的品质提升。‘正泰昆仑’系列产品的上市,对于正泰来说,是一次突破,是正泰引领行业、再创巅峰的努力,更是正泰人不忘初心,坚守创业文化的体现,将为‘中国制造’创造新的定义,意义深远!”

“正泰昆仑”万能式断路器

而为了推出“正泰昆仑”系列新产品,正泰集团在严峻的市场大环境下顶住压力,不惜投入1.5亿元巨资,集结了400多名核心研发人员,用3年时间攻坚克难,终于将其成功打造出来。“研发和推出‘正泰昆仑’系列新产品,对于我们自身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这不是一次优化,而是一次进化;而对于行业来说,我们期望通过推出‘正泰昆仑’系列新产品来引领整个行业重新回归到高度重视产品竞争力的时代,掀起全行业品质提升的新革命!”郭嵋峻信心满满地说道。

“正泰昆仑”塑壳式断路器

   

那么,投入巨资和庞大的研发力量精心打磨出来的“正泰昆仑”系列新产品具备怎样的特质呢?

正泰市场部总经理林作为饱含激情地为现场嘉宾做了全面介绍——“正泰昆仑”系列新产品共进行了7860项可靠性测试,技术性能指标国内领先;申请专利累计多达360余项,产品可靠性达到了失效等级四级;全系列产品的寿命均有大幅度提升——以框架断路器为例,部分电气寿命达到了8000次,机械寿命高达15000次。

除了具有可靠性高、环境适应性强等优点外,“正泰昆仑”系列新产品还彻底实现了系列的完整性和附件的完整性,并在很高的程度上实现了智能化。林作为指出,“正泰昆仑”系列新产品均带有二维码和USB接口,客户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取大量的产品使用信息;而USB接口则赋予了产品通讯能力,客户可以通过下载手机APP将产品信息链接到手机上;此外,框架断路器还内置了温度传感器,由此可以把信号以数字的方式传递给客户,让他们既可以实现现场检测,也可以实现在线掌控。

在发布会场外,正泰设立了展台,向来宾全面展示“正泰昆仑”系列新产品。所有的展台都被人围得水泄不通,而现场的工作人员则为嘉宾们详细地讲解着新产品的特性。

“我们不仅向大家展示产品外观和工作状态,也向大家展示内部构造——大家可以把产品拆开,仔细查看;如果有谁能够把拆开的产品再组装回去,就可获得我们送出的一个小礼品。”一位工作人员面带笑容、非常自信地对来宾说道。

“正泰昆仑”终端配电产品

“‘正泰昆仑’的推出是正泰多年来在低压电器行业深耕细作的结果,也是正泰多年来凭借对市场的敏感性、布局的前瞻性及深刻体察客户需求的体现。而此次罕见的大规模、全系列、内外兼修、品质全面提升的正泰新品上市,必将提升正泰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同时使得正泰在未来国内低压电器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郭嵋峻斗志昂扬地向来宾表示。

“领先每一步,可靠新高度”,这是“正泰昆仑”系列新产品的自我要求,也是其所具备的一系列特质的总和。正是凭借着高度的可靠性、绝佳的产品质量、一系列带有进化特质的技术突破,才使得到场的嘉宾掀起了一轮轮订购热潮。

“正泰昆仑”电动机控制与保护产品

巍巍昆仑,坚实可靠。周五的那场产品上市发布会让小编感触颇深。

在如今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时代,各个企业早已在方方面面展开了角逐:争夺资本、营销大战、抢占风口、跑马圈地……但是,这已渗透到每一个角落的竞争其实都应建立在一个基础之上——那就是凭借技术创新,打造出优质可靠的产品。如若没有优质的产品(服务),其他一切商业成就都无异于聚沙之塔,一旦寒风袭来,就会轰然倒塌。

而倘若能如正泰一样,努力创新、攻坚克难,潜下心来为客户打造出高品质、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产品,自然就会受到客户的热烈欢迎。

产品力,才是最强的竞争力。

大家觉得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泰低压智能电器研究院入选2022年度温州市市级及以上企业研究机构绩效考核优秀名单

低压电器龙头正泰电器发布多款产品调价通知解读

真知灼见 技术碰撞 | 2022华东地区电气研讨会盛启

互联创新 不止前行 | 2022诺雅克电气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笃行致远,锐意新生,正泰新锐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