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在2016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博览会上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易事特在2016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博览会上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3月30日,作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新国标发布后的第一个专业性展会,2016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1号馆隆重举行。展会首日,就吸引了上万名来自国内外两岸三地的参展商、专业采购商、参观团、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及行业爱好者前来观看。作为国内充电桩龙头企业的易事特携最新研发直流、交流一体机充电桩(机)崭新亮相,吸引优酷网、名优博览等国内知名网络媒体追踪采访。下面,由小编带您一起感受这次展会的盛况吧。

展会首日,据安检系统显示,人流量已突破万人

易事特吸引优酷网、名优博览等国内知名网络媒体追踪采访

易事特展馆内人流络绎不绝

现场的火爆场面足以可见充电桩蓝海初现

专业采购商在研究易事特自主研发的直流充电机新品

易事特吸引优酷、名优博览等媒体追踪采访

看到这里,您心里应该会想,易事特的展台为何会吸引这么多人扎堆观看呢?这其中肯定会有它独特的优势!下面,再由小编带您一探易事特的综合优势及自主研发的充电桩(机)新品优势究竟在哪里?

易事特综合优势:

●易事特始建于1989年,专业从事电力电子变换、UPS、EPS、电力操作电源、光伏逆变器等具有27年的历史,是国内最早的UPS电源厂商;

●易事特在全球设有268个营销网点(其中国内216家),七大片区服务中心,在海外设有五大营销中心,在电源行业服务机构最多,响应速度最快的电源厂商;

●易事特建有国内电源行业首个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内电源行业高端人才最多,研发平台最多最顶尖的企业;

●电源行业唯一一家实验测试中心通过CNAS认证;

●与中国平安保险进行合作,所有的充电桩都配备了保险,最大程度地保障了财产安全、规避了风险;

●充电桩模块采用多项耦合集成高效拓扑、三相磁耦合五电平、交错并联LLC谐振技术,国际先进水平,业界功率密度最高,效率大于96%,THD≤3%;

●充电桩安全可靠,是至今为止业界唯一没有发生充电桩及电动车充电起火事件的充电桩。

易事特吸引优酷、名优博览等媒体追踪采访

易事特充电桩(机)优势:

户外箱式直流充电设备:

用于电动车分布式充电网络的电动车充电电源,可快速,有效的部署充电网络,为电动汽车提供大功率充电服务。户外箱式直流充电设备由户外箱、多台充电机与户外挂枪桩组成。适用于充电站、企业专用停车场的运行使用。

展会首日,据安检通过人次数量显示,人流量已经突破万人

性能特点:

●户外集中箱式设计方便快速部署,支持4辆电动车同时充电,内部结构采用模块化设计,满足不同容量需求;

●整理模块具备三相有源APFC动态调节模块的启用完善的风道设计,实现整流、控制、输出、计量等的一体化设计保护齐全;

●交流电压过高、过低保护;

●输出过压/欠压、过流保护、温度过高保护、过载保护、蓄电池反接保护、电流冲击浪涌保护。

易事特展馆内人流络绎不绝

分体式直流充电桩

用于电动车集中式充电网络的电动车充电电源,可快速,有效的部署充电网络,为电动汽车提供大功率充电服务。分体式直流充电桩由整流机柜与户外充电终端组成,每台整流机柜安装最多25个整流模块,需配1个标准机柜。分体式直流充电机I型:输出电压范围DC200V~400V可调节,单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分体式直流充电机II型:输出电压范围DC300V~700V可调节,单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  

现场的火爆场面足以可见充电桩蓝海初现

性能特点:

●采用模块化设计,整理模块具备三相有源APFC动态调节模块的启用完善的风道设计,实现整流、控制、输出、计量等的一体化设计保护齐全;

●交流电压过高、过低保护;输出过压/欠压、过流保护、温度过高保护、过载保护、蓄电池反接保护、电流冲击浪涌保护。

采购商在研究易事特自主研发的直流充电机新品

户外一体式充电机

用于电动车分布式充电网络的电动车充电电源,可快速,有效的部署充电网络,为电动汽车提供大功率充电服务。户外一体式直流充电机由一体式充电机及充电连接器组成,每台整流机柜安装最多15个整流模块。适用于充电站、企业专用停车场的运行使用。

性能特点:

●产品执行今年4月实施的NB/T 33008.1标准,并通过了目前严酷等级最高的型式试验;

●备用状态时的防盗防老化,充电枪及充电电缆隐藏在充电枪舱内,只有刷卡后才能打开舱门,既有防盗功能,又有防止日晒雨淋造成充电枪和电缆过早老化问题;

●充电过程中的防盗,充电过程中充电枪被锁止在电动汽车上,只有刷卡后才能拔出;

●高效率、高功率因数、低输入谐波电流,不需要额外的无功补偿和谐波抑制设备;

●充电机及各种功能单元均为模块化设计,维护方便,维修过程无需断电。

EVAC系列交流充电桩      EVDC-ZD系列充电终端

V2G分体式双向充电设备:

根据储能电站、互动式智能电网及电能资源的优化利用的需要开发的新一代电源产品。在储能、光伏、微网系统中作为与公共电网之间相连的交流直流、直流交流的双向变流装置。分体式充电机由双向整流机柜与户外充电机组成,采用模块化设计,单个整流模块和逆变模块为50KW。适用于充电站、企业专用停车场的运行使用。分体式公用直流充电机I型:输出电压范围DC250V~750V可调节,单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0KW。分体式公用直流充电机II型:输出电压范围DC250V~750V可调节,单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

性能特点:

●由IGBT变流装置、交/直流滤波装置、软启动器、监控器、隔离变压器、保护装置等部份组成。

●具有电网峰谷调节、提高电网质量,以及新能源接入等功能特点。

V2G分体式双向充电设备    分体式直流充电桩

EVDC-ZD系列充电终端:

EVDC-ZD系列直流充电桩主要用于对电动汽车进行快速充电。该产品安装在户外,防水,防尘设计,防护等级IP54,将充电接口、人机交互界面、通信、计费等部分集成为一个整体,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安装调试方便、运行维护简单等特点,与充电机配合使用,是电动汽车户外直流快速充电的理想选择。

性能特点:

●采用高性能ARM芯片,拥有高稳定性及运算控制能力加上强大的系统资源使本产品更加稳定可靠;

●人机交互界面采用高性能ARM芯片和7寸真彩色触摸屏,人性化设计,操作简单、方便;

●人机交互界面通过CAN总线和电池管理单元(BMS)或车载仪表连接,根据电池巡检(BMS)的给定参数运行,设定不同的充电运行模式,实现快速充电;

●设有完善的保护功能如交流输入、输出过流保护,输出限流/过流保护,过温保护,蓄电池反接保护、绝缘保护等(与充电机一起实现);

● 操作面板采用模具冲压一次成型,美观大方、经久耐用;

●电费计量及读卡功能;  充电桩支持金额充电、按电度量充电、自动充满等模式充电和计费方式。支持多费率设置,不同时段设置不同费率,最多可设置8个费率段;

●整机采取防雨、防尘设计,防护等级IP54,满足户外运行要求。

采购商

EVAC系列交流充电桩:

交流充电桩用于对具有车载充电机的电动乘用车辆的提供交流充电电源,一般系统简单,占地面积小,安装方便,可安装于电动汽车充电站、公共停车场、住宅小区停车场、大型商场停车场等室内或室外场所,操作使用简便,是重要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性能特点

●采用高性能ARM芯片,拥有高稳定性及运算控制能力加上强大的系统资源使本产品更加稳定可靠;

●人机交互界面采用高性能ARM芯片和4寸真彩色触摸屏,人性化设计,操作简单、方便;

●具备短路、过流、漏电、过压、欠压保护功能;

●操作面板采用模具冲压一次成型,美观大方、经久耐用;

●电费计量及读卡功能:充电桩支持金额充电、按电度量充电、自动充满等模式充电和计费方式。支持多费率设置,不同时段设置不同费率,最多可设置8个费率段;

●整机采取防雨、防尘设计,防护等级IP54,满足户外运行要求。

户外箱式直流充电设备   户外一体式充电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