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率调研组莅临易事特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率调研组莅临易事特调研

3月20日至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率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广东省委主委温思美等领导组成的调研组莅莞就“改革开发区管理体制,促进开发区转型创新发展”开展专题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莅临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建华,市政协主席李小梅,市委副书记姚康,市政协副主席朱伍坤,市委秘书长黄少文陪同调研。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21日上午,张宝文主席一行先后深入松山湖高新区、广东宏川集团有限公司、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东莞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及松山湖高新区的发展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介绍了东莞市近年来在推进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方面做的主要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促进传统开发区的转型发展、发挥新设开发区的创新带动作用,以及国家在顶层设计上推动机构改革、完善利益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宝文主席详细询问了园区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传统产业升级方面的情况。

张宝文主席一行莅临易事特调研期间,何思模董事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易事特的发展历程、经营管理、转型升级、技术革新、人才培养、社会责任等情况。随后,何思模董事长带领调研组深入车间,一边考察企业生产情况,一边与张宝文主席交流企业在自主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当调研组走近易事特新能源车充电桩生产线时,张宝文主席关切地询问了易事特充电桩的技术优势、充电时长、续航时长等情况。当他了解到易事特凭借强大的技术革新,已发展成为国内充电桩的龙头企业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寄望易事特接下来,在企业管理、技术改革等方面大胆革新,积极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探索出一条崭新的发展新道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