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响应工业4.0需求 浩亭连接智能未来

响应工业4.0需求 浩亭连接智能未来

——— ——慕尼黑展gongkong专访马艾伦博士

2016年3月,全球知名连接器供应商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亭)携旗下诸多产品亮相慕尼黑电子展。展会中,gongkong专访浩亭中国总经理马艾伦博士(Dr. Ellen McMillan),诠释浩亭基于“工业4.0”应运而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浩亭在慕尼黑电子展上的展台

浩亭中国总经理马艾伦博士

提供更加智能化的产品

慕尼黑电子展作为行业的顶级盛会,旨在为业界同仁展示最先进的技术及解决方案。连接器是智能设备不可或缺的元器件之一,以其可靠而卓越的性能将真实部件的信息数据连接到虚拟世界。在连接器产品上,浩亭自是专家。此次展会中,浩亭展示出适用于LED应用的PCB连接器(PCB connectors for LED applications)、M12连接器、Ha-VIS eCon/Ha-VIS mCon以太网交换机等等,让人目不暇接。

举例说明,浩亭Ha-VIS preLink®技术,为数据网络布线提出一种符合ISO/IEC 1180.1的全新安装概念,简化了布线工作,节省了安装时间并且能够在不对当前操作造成干扰的前提下进行扩展和转换。Ha-VIS preLink®可以在现场进行端接或者在出厂时进行预先端接和测试,从而保证可靠的性能。此次展出的M12连接器虽作为最普通而又最常用的一类连接器,浩亭则匠心独运地将独有的preLink®技术应用其中,极大的改变了连接器的设计思路。

此外,Ha-VIS eCon交换机是浩亭针对苛刻工业环境而优化研发,它既能对现有网络基础能够灵活拓展,也能建立新的工业网络。Ha-VIS eCon交换机操作灵活便捷,两种不同的集成和空间节约式外壳设计确保了交换机箱内可用空间的最佳利用。

发力“工业4.0”下的中国市场

随着“工业4.0”概念的横空出世,为客户提供具备更多附加值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被看作未来工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作为德系老牌企业的浩亭为迎接“工业4.0”已做好足够的准备。马艾伦介绍:“工业4.0意味着新的商业模式即将开启。新的商业模式不再是单一地销售产品,而是为客户提供软件和系统性解决方案。秉承德系血脉的浩亭深谙‘工业4.0 ’的精髓之道,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上面具有绝对优势。比如,除了硬件设施外,浩亭的MICA是工业4.0下的软件解决方案;并且在去年,浩亭也将推出了智能产品,响应“智能制造”。

除此之外,浩亭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中国制造2025”在中国是大热的话题,这意味着,现在中国制造业正在摒弃传统逐步走入数字化时代。“欧洲虽然是浩亭的第一市场, 但是浩亭在亚洲的市场份额已经占据了23%,而中国占据了亚洲市场的重要份额。毋庸置疑,中国市场是最具发展潜力的亚洲市场之一。”马艾伦坦言。

在行业细分领域来看,浩亭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多应用于轨道交通领域和汽车行业。在轨道交通领域,浩亭为行业领先客户提供车厢之间的缆组件定制;在汽车行业,浩亭提供定制产品和快速充电设备等。除了自己最擅长的轨道交通领域之外,光伏发电行业将在十三五期间获得重要跨越性发展,浩亭十分看好中国的风电市场,并期望在此领域取得突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