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获得华南区首张TÜV莱茵WMT实验室资质证书

三晶电气获得华南区首张TÜV莱茵WMT实验室资质证书

3月28日,德国TÜV莱茵向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颁发了光伏逆变器产品WMT证书。该证书是TÜV莱茵光伏逆变器部门在中国华南区颁发的第一张证书,整个大中华区颁发的第二张证书。

WMT(Witnessed Manufacturer’s Testing)全称是工厂实验室目击测试。凭藉此张WMT证书,三晶电气可以在其实验室完成TÜV莱茵要求的测试;并且数据将直接得到TÜV莱茵的认可。此外这些测试数据还将直接用于一些国际证书的颁发,如TÜV及CE证书,TÜV澳洲证书,北美cTÜVus证书,国际认证IEC61727和IEC62116证书等。

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1年获得Intertek“授权卫星实验室”,2014年获得必维国际颁发的目击实验室证书,2015年获得广东省光伏逆变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资质,今年又获得TÜV莱茵颁发的WMT证书。WMT实验室资质的获得,可有效缩短项目的认证测试周期、全面提升认证效率及客户服务质量,对产品研发的测试改进也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