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惧挑战,勇往直前"——WAGO 2016产品推介会长春站圆满结束

"无惧挑战,勇往直前"——WAGO 2016产品推介会长春站圆满结束

     在这个最美的人间四月天,WAGO踏着浓浓的春意走进了中国东北亚经济圈中心城市——长春。作为WAGO开年首场产品推荐会,此次会议承载着WAGO对各界用户热忱的服务精神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信心满怀。

    4月1日上午,“无惧挑战,勇往直前”——WAGO 2016产品推介会在长春开元名都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WAGO将极富创新性的自动化产品及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带到了所有与会用户面前。

WAGO自动化事业部经理单汝国先生向到场用户做了精彩的开场词,他表示,WAGO已从弹簧端子与连接器的行业领跑者逐步发展为自动化系统集成及解决方案的优质供应商。如今,WAGO的自动化产品已在行业市场中稳稳屹立,其丰富多样的产品模块系列可以兼容各种通讯协议与不同厂商的控制系统进行有效互联。

 随后,有着丰富经验的WAGO产品技术工程师向与会者进行了详细的产品介绍,与会代表在认真聆听的同时更与我们的技术工程师热情讨论并分享产品使用心得。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产品推介会长春首站圆满落幕。WAGO也期望通过每一场会议的举办,使WAGO产品的使用者真正感受到我们精心打磨的产品品质和细致完善的客户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