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2016中国制冷展首日播报

丹佛斯2016中国制冷展首日播报

“冷暖同行,创想未来”,带着对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未来发展的期许和展望,丹佛斯隆重登陆2016年中国制冷展。

丹佛斯展台人头攒动,全红设计大气而醒目,吸引了大量来宾的驻足。

2016年是丹佛斯集团进入中国二十周年,我们始终视中国为第二家乡市场,面对当前中国城市化进程中所带来的各种能源与环境的挑战,丹佛斯致力于通过在制冷、空调、供热、电机控制以及移动液压等领域,各种节能增效的产品与应用帮助中国实现可持续绿色发展。

展会第一天上午,丹佛斯在展台上与业内同仁共庆明星产品第5千万台T2热力膨胀阀下线,该款产品诞生的50年间,T2阀为丹佛斯赢得了广泛的名望和美誉。

丹佛斯中国总裁司徒嘉德与制冷学会秘书长金嘉玮一同点亮庆典冰灯

2016年中国制冷展丹佛斯创新产品颁奖仪式也于同日上午在展台举行。此次制冷展共有四款丹佛斯产品成功获得制冷展组委会的“创新产品”大奖。

制冷学会秘书长金嘉玮向丹佛斯颁发ICF 50-65大规格组合阀的创新产品奖牌

今日展台上的一大亮点,就是丹佛斯为进入中国二十周年特别发行的“承诺•未来”为主题的明信片。这套手绘风格的明信片其设计理念秉承了丹佛斯的三大承诺—“创新、品质、可靠性”。现场来宾们纷纷扫码注册,报名活动后领取明信片。在上午和下午明信片送祝福活动参与者中,我们邀请现场观众抽出了六位获奖者,赠以丙申猴年小版猴票一套。

丹佛斯欢迎您莅临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2馆D01展台。在华二十年从“心”出发,丹佛斯与您一起携手创未有,见未来!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丹佛斯”

我们与您一起携手创想未来!

丹佛斯集团微信

丹佛斯传动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