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惠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袁清山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

惠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袁清山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

4月8日,惠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袁清山一行在东莞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张玉成的陪同下莅临易事特对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易事特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董事长助理戴谋新、国际营销中心何宇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徐海波博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管理体制、运行体制、科研创新等情况,并重点对工业分布式发电、屋顶光伏发电、数据中心、智能微电网的应用及市场前景进行介绍。他表示,近年来,易事特在全国各地建成众多工业屋顶分布式发电站,大大地降低企业的用电成本,多余的电可以卖给当地电网,从而为企业带来长期的稳定收入。

何宇重点向考察组介绍了易事特近年来在海外市场的拓展情况,他重点介绍了易事特在非洲马里共和国、沙特阿拉伯、印度离岛等地建成的光伏发电站应用情况。另外,他与考察组分享了公司国际营销中心团队近日参加德国汉诺威CeBIT展会过程中的见闻。他称,在德国慕尼黑,居民家庭屋顶光伏发电设施已经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屋顶光伏发电系统已经成为当地大部分家庭的标配。他希望国家加大屋顶光伏的宣传力度的同时,出台更完善的相关政策,对屋顶光伏项目给予政策引导、资金扶持及融资服务等方面的倾斜,以鼓励更多企业及居民参与屋顶光伏建设中。

袁清山秘书长对易事特多年来,一直深耕新能源领域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他表示,随着我国工业化的快速发展,能源资源问题已经严重制约经济的发展,提高能源的利用率,降低能耗是新型工业化发展的必由之路。同时,他勉励易事特不断技术创新, 为国家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