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山市副市长金健宏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昆山市副市长金健宏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4月7日,昆山市副市长金健宏率领昆山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周浩、陆家镇镇长方勇、陆家镇人大主席李凤泉、陆家镇副镇长沈波、昆山市国土资源局陆家分局局长苏晓莺、陆家镇经济发展委员会科技服务部部长唐西芹、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浩等领导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等公司高管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何思模董事长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经营管理、研发技术、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在全球市场经济下行的背景下,越是不景气,越是企业并购、引进人才、打造中国高端制造的最好机会。相反,当经济非常好的时候,就要小心经济泡沫。他强调,没有实体经济,互联网成为空中楼阁,因此,“+互联网”更加符合时代的要求。他建议,昆山市充分发挥比邻上海的地域优势,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把昆山建成高端人才的后花园。他指出,近年来,易事特相继建成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业内首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业内首个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六大高端科研平台及三大创新团队,在美丽的松山湖边建成专家公寓,让高端人才在东莞安家,同时解决其子女入学问题,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从而更好地留住高端人才。  

金健宏市长非常认同何董“+互联网”的观点,他表示,“互联网+”的前提是必须首先发展好实体经济。他认为,只有好的实体企业,“互联网+”才有意义,才会有更好的发展。易事特作为高端制造业的代表,拥有先进的高端设备、优秀的研发团队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希望易事特前往昆山投资。昆山市政府将为易事特在昆山市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

   方勇镇长表示,何董关于把昆山市打造成高端人才的后花园的建议非常好。近年来,昆山市已加大与上海高校联姻,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高端人才入户昆山,已形成良好的人才优势。他希望,易事特早日前往昆山投资兴业,带动昆山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共同推动昆山市经济的快速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