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引领电气供给侧改革,德力西电气再推领航者系列全新产品

创新引领电气供给侧改革,德力西电气再推领航者系列全新产品

2016/4/11 11:07:33

2016年4月,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再次隆重推出领航者系列全新力作——CDC19s切换电容接触器、CDQ3HB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以行业革命性品质满足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转型升级需求。其中,CDC19s打破三十年来国内主流产品的技术僵局,实现性价比全面提升;而全新CDQ3HB则颠覆十几年来国内同类产品一直不曾升级换代的现状,全面升级用户体验。


据悉,这也是继2014年企业率先推出行业颠覆性产品——领航者系列,实现持续热销,并广受经销商与用户、行业权威媒体高度评价与认可后,又一次扩充、完善产品线,再次引领国内同类产品进入全新发展高度。通过创新产品的持续性推出,德力西电气积极践行国家“提品质、增品种、创品牌”三品战略行动计划,领军扩大电气供给侧有效供给,助力十三五发展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


国际领军标准,刷新电气中国制造新高度

“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发展将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扩大有效供给任务艰巨。作为基础设施和不同产业输配电系统神经元的低压电器产品,也正朝着高质量、高可靠、外观美化等方向发展,中高端应用领域需求持续提升。


(领航者系列全新CDC19s切换电容接触器)


德力西电气始终瞄准同行业国际标杆企业,不断推出引领行业发展的创新产品。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搭载行业领先技术平台,融合高效卓越工业设计,领航者系列全新CDC19s切换电容接触器刷新了国内同类产品发展新高度。通过优化电阻丝阻值,应用自动生产及检测设备把控关键零部件质量,电气寿命实现50%的提升,产品更耐用! 新增115A规格,控制容量提升至60kVar,可满足更高控制容量需求。凭借更为优越的性能、更长的使用周期,全新CDC19s成功打造出完美的运营使用体验,并有效降低客户采购成本。为确保所有产品均达到研发高标准,德力西电气采用国际领先的自动化制造与检测设备,产品质量更加优异。


此外,免工具设计使得产品操作简单易维护,也为客户节约更多成本:独特滑块设计,单手免工具即可装卸,省心;上下双孔接线,接线牢固程度与效率大幅提升,放心;可视窗设计,轻松把握运行状态,安心。一体式标牌、红色LOGO、电阻丝套管光滑美观……在实现性能参数突破性提升的同时,领航者CDC19s系列同样将工业设计美学及人性化使用理念融入产品之中。


行业颠覆性品质,助力十三五全面发展

随着“十三五”规划全面展开,我国将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层建筑、医院、机场、码头等诸多使用双电源的场所,对于用电安全性和持续性以及安装空间小型化的需求将大幅提升。然而,市场中常见的双电源自上世纪90年代推出以后,技术并无明显飞跃,显然无法较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


(领航者系列全新CDQ3HB系列双电源切换开关)


基于对客户需求趋势的精准把控,历经数载创新研发,德力西电气领航者全新CDQ3HB系列双电源切换开关应运而生。延续领航者家族行业领先的设计理念,CDQ3HB系列实现产品性能全面提升与突破,志在变革我国双电源市场现状。控制器行业率先标配发电机启动、消防、互为备用三大功能,品质创新升级,打造高端产品专属体验;机构材料升级为中碳钢,新增定位支持件,使用寿命突破万次,刷新可靠性新高度;行业首创脱扣报警设计、脱扣故障按键电动重合,设备故障第一时间知晓,安全更有保障。


与此同时,作为一款本着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新产品,CDQ3HB系列同样采用诸多独特人性化设计:考虑客户单人安装的葫芦型安装孔、考虑产品可靠性的专利滚轮可调推摆、断路器互换一致性的定位滑块、考虑客户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带绝缘套加长型操作手柄等等......处处为客户贴心定制。


此外,为满足客户新常态下运营成本 “一升一降”的要求。产品做到了规格齐全,高、低分段一应俱全,客户选择更经济。控制器集成二次接线端子不但时尚美观而且较之同类产品体积大幅缩小,完美提升客户有限的安装空间利用率。


“跟进国际同行标杆升级设备与技术,推进中高端应用领域研发,是十三五规划对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要求之一。德力西电气行业率先采用全球优势资源与领先技术,持续推出领航者系列,乘胜追击,强势续航十三五。未来,我们将根据市场需求趋势,不断扩大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的应用,以创新研发、‘工匠级’工艺自动化制造续刷新中国电气产业新高度。”德力西电气研发总监阮涛如是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