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美商务考察团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北美商务考察团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4月10日,北美商务考察团在相关合作伙伴的陪同下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易事特国际贸易部营销经理余健、何宇、覃锐文等骨干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座谈会上,何宇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研团队、国际市场、全球资质认证、产品及方案应用等情况。他表示,易事特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和营销队伍,先后获得CQC、CNAS、IAF、ISC、UL、CE、TüV等众多国内外权威认证。截至目前,已在全球设立268个客户中心,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市场销售额每年保持稳定增长。他强调,公司之所以能在国际市场上保持稳定增长,与公司逐年加大研发力度息息相关。近年来,易事特通过重金引进欧洲自动化数控加工中心及全球电源行业最先进的SMT & AI生产线,购买了防孤岛试验检测装置、恒温恒湿试验机等先进的检测设备,建成技术领先的EMC实验室,产品均经过层层检测。因此,易事特生产出来的产品在业内广获口碑。

北美商务考察团表示,易事特国际营销团队的介绍非常精彩,同时也感受到易事特集团强大的科研团队及品牌实力。他们盛情邀请易事特团队选择适当的时候前往当地实地考察,并作深入交流。

最后,国际贸易部营销经理余健带领北美考察团前往易事特智能总装大楼参观,并详细介绍公司的实验室、生产线、装配线、包装线、成品区、检验区、调试区等。参观过程中,北美考察团对易事特先进的实验室及高端设备的引进给予高度评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