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FLIR发布全新产品 进一步植根中国市场

FLIR发布全新产品 进一步植根中国市场

——— 2016慕尼黑机器视觉展 专访FLIR 自动化经理韩天明先生
2016/4/13 16:16:32

2015年3月15日-17日,全球红外热像仪的领先企业FLIR亮相2016慕尼黑机器视觉展,全方位呈现了其创新、智能的红外热像仪产品,并展示了热像仪的最新技术及产品,充分彰显FLIR先进的创新研发与领先的市场洞察。

FLIR在慕尼黑机器视觉展上精彩亮相

在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FLIR 自动化经理韩天明先生,介绍了FLIR企业发展状况及推出全新产品的意义。

FLIR 自动化经理韩天明先生(左一)

韩天明先生表示,“为客户实现更智能的自动化水平,提高产品质量以及降低人力成本是FLIR热像仪产品持续创新的动力。在各种使用环境中,热像仪正是红外机器视觉、闭环过程控制和质量保证 的最有效工具。面对各行各业对产品品质更高需求的市场环境,FLIR通过不断创新,充分利用该区域不断涌现的商机,持续加强FLIR的市场领导地位。”。

FLIR热像仪产品广泛应用

过去FLIR红外热像仪主要应用于商业及政府(海事和安防救助、建筑)行业,但随工业自动化行业的迅速发展,对热成像系统的需求大幅增加,包括自动化/过程控制/生产安全等,FLIR产品为这些领域提高产品产量及质量,降低人力成本,提升产品优势,发挥着巨大作用和价值。

工作原理:发现热点→触发警报→非接触式工具(使用轻便、快捷)→可在系统运行期间执行检查→识别并定位问题→测量温度→储存信息→为企业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金。

新产品亮相

在此次展会上,FLIR重点展出了经济型千元级AX8系列,高端制冷A6600/A6650系列,“创新,是FLIR的核心竞争力。”韩天明先生说,”随着客户对安全及产品质量的更高要求,我们不断开发出适应各个阶层所需求的产品,无论是高中低端市场,我们都非常关注和看重,帮助客户提高品质节约成本是我们的一贯宗旨。”

FLIR AX8 红外热像仪

创新型AX8堪称对关键装置和设施进行连续热监控的行业变革者。AX8将红外热像仪、可见光相机集成入一种结构小巧、经济实惠的构架中,为关键机电设备的无间断状态监控提供连续的温度监控和报警,是适用于状态监控和热点探测的自动化、多波段红外热像仪。

搭载FLIR制冷式锑化铟探测器的A6600系列高速红外热像仪

强大的FLIR制冷式A6600/A6650系列高速红外热像仪,能够帮助客户观察到细微的温差、捕获高速工艺和热场景,测量微小目标的温度计与其他测量设备保持同步,可广泛应用于自动化检测、过程控制、状态监控、火灾预防及检测和连续光学气体热成像中。

FLIR红外热像仪与机器视觉产品结合的应用展示

新形势下FLIR的新机会

据韩天明介绍,“中国目前正处于制造业转型时期,进入新常态的发展,中国制造转型升级势必对设备进行更新换代,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需求将会提升,手持低端市场也会爆发,FLIR作为红外热像仪的领军者,也掌握着探测器这一元器件的核心技术,势必将开拓出更广阔的市场。FLIR将不断创新,为市场和用户带来更高能效、更有效率、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FLIR 同仁在2016慕尼黑机器视觉展上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办公室大揭秘?同事原来是蜘蛛侠…

FLIR E6红外热像仪——为巡检人员带来全新的体验!

《梦想改造家》火爆网络,FLIR 教你如何将自己房屋也变成“梦想之家”

提升公司绩效的好助手——菲力尔红外热像仪!

双十一福利大放送,让您省钱更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