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遇·共赢|德力西电气携手海伦堡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机遇·共赢|德力西电气携手海伦堡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4/14 9:08:46

伴着春光明媚,相约美丽羊城。4月8日,2016年海伦堡地产集团供应商大会在广州番禺海伦堡大酒楼开幕,此次大会来自全国的300多家供应商与海伦堡携手谋划2016年的共同发展,迈入双方全新的合作共赢时代。德力西电气作为2016年度海伦堡地产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出席大会。

▲ 全体合作伙伴,一起迎接机遇,迈向共赢。

广东海伦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复合型房地产企业集团。集团总部设在广州,业务领域涉及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及运营、物业管理和文化创意产业商业四大板块。2015年度荣列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36位。海伦堡地产深耕珠三角,自2012年开始地产项目着眼全国,布局全国。2016年度在建项目超过60个,开发面积超过1500万平方米。

▲ 德家行业客户部总监仲登庆出席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创造未来。

着眼于全国的布局需要具备高效服务的优质供应商,德力西电气作为中国房地产客户低压电器的第一合作伙伴,凭借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齐全的产品系列、快速的服务响应、与房企战略合作先行者的丰富经验,顺利与海伦堡地产集团达成合作意向。

▲ 2016年初德家顺利成为海伦堡地产住宅地产板块低压电气的战略供应商,续写德家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