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驿唐科技MD-649 4G DTU服务于液压设备工程公司

驿唐科技MD-649 4G DTU服务于液压设备工程公司

日前,驿唐科技MD-649 4G DTU成功为上海一家液压设备服务工程公司提供服务,完成现场液压设备的数据远程传输。用户通过加装驿唐科技MD-649 4G DTU,将现场液压设备运行数据传输到RMS远程在线监控后台,通过对液压系统现场数据的采集分析,可以帮助用户总结出液压系统维修元件内部零件损坏的真正原因所在,帮助用户避免此类或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给最终用户带来的增值服务;同时,也为即将到现场的维修工程师提供维修决策分析,是否需要对液压马达、油泵进行拆卸、更换零件等。

目前,与驿唐科技合作的液压服务工程公司专业为赫格隆、派克等进口液压产品提供维修服务、现场故障诊断、非焊接管道及系统设计制作, 已经拥有丰富的车间维修及现场工作经验。公司维修专家黄经理表示:当前已经为近50套液压系统加装了驿唐科技的3G/4G DTU产品,通过一年多的测试和运行,截止目前,驿唐科技提供的3G/4G设备故障率为零,很好的解决了现场数据的通信问题,整个系统已经初步成熟,并且已经帮助公司降低了人工成本,提高了服务质量,也帮助最终客户节省了维修服务支出费用,未来将会为所有服务的客户及系统加装此设备,成为液压系统的标准通信配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