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春花灿烂 伟创电气高调绽放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春花灿烂 伟创电气高调绽放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春风和煦,在这充满阳光和鲜花的季节,在这个属于播种和成长的季节,伟创电气国际销售部成员将一路向西飞越亚欧大陆,携其经典产品高调亮相德国汉诺威2016工业展(Hannover Messe 2016).

关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汉诺威工业展始创于1947年,此后每年举办一届,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与完善,已成为当今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工业博览会,被认为是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盛会。它吸引着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制造商,供应商,工业研发人员等参展,其参展观众达20万人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引领着世界工业领域的创新和发展,被誉为“世界工业发展的晴雨表”。作为中国最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伟创电气当然不会错过本次博览会。

伟创电气即将亮相2016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伟创国际销售部成员Jan Fan和Misha Peng将携经典畅销产品如AC70, AC70E, PLC, HMI, SD600A等闪耀登场。本次博览会有5个展区,伟创电气的展位位于工业自动化展区14号展厅,H40-2号展位。Jan Fan和Misha本次将代表伟创电气有限公司向世界展示和宣传伟创经典产品系列,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先进的生产技术,与国际一流工业技术人员和企业汇聚一堂对话交流。在这充满激烈竞争和无线商机的展会上,我们相信拥有领先创新能力、一流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至上的伟创电气定能不负众望,走出国门,进一步拓宽海外市场,迈向世界。

关于伟创电气

深圳伟创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实力雄厚,产品体系完善,拥有生产基地和100多项技术发明专利。自2005年成立以来,伟创电气经历了10年的发展与沉淀,本着“振兴民族品牌,科技创先无限”的精神,品牌和市场得到了双赢,受到海内外客户的认可和赞誉。想了解更多,请访问伟创官方网址: www.veichi.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创电气参加第八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

伟创电气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伟创电气废渣卸料系统在电厂的应用

伟创电气技术交流会在福建宁德顺利召开

伟创电气参加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