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零点自动化参加2016年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零点自动化参加2016年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素有“西部工业第一展”美誉的第二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部制博会”)将于2016年3月17-20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千余家国内外装备制造业名企将盛装参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分类展出工业城市、特色工业园区、高档数控机床及附件、金切锻压机床、钣金激光、刀量具、工业自动化、流体传动、焊接热加工等覆盖工业制造全产业链。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冶金、热处理、物理力学、质量控制等行业的INNOVATEST轶诺硬度计产品也将首次亮相。零点自动化作为自动化通讯领域的创新品牌,也将率队参加本次展会。展位号:B1馆 263、264。零点自动化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从事工业通讯产品研发,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集成及技术服务的科技型企业。产品涵盖: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工业无线、多种协议转换器、智能分布式IO、工业交换机、串口服务器等产品,以及通讯技术解决方案。零点坚持“技术先进、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以领先的科技产品、执着的敬业精神、良好的信誉保证,为军工、冶金、化工、环保、机械制造、新能源等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零点自动化为您提供可靠、高效、安全和经济的工业通讯解决方案,满足您的各类应用需求,打造一个涵盖工业总线、工业以太网和工业无线的工业通讯网络技术服务平台,成为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随着现场设备的联网化、智能化趋势的发展,零点自动化也相机推出更多新的互联设备,已满足客户现场设备的联网的需求。本次展会上,工业以太网网关、现场总线网关、工业交换机、串口服务器、各类协议分布式I/O、工业通讯配件、嵌入式模块的多种产品将悉数亮相!涉及的协议包括:MODBUS、PROFIBUS、PROFINET、EtherCAT等主流通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