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进全球最大展会---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走进全球最大展会---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业展览会。三分之二的参展商会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发布新品。展会每年吸引大约 20 万观众,一同探究未来工业发展之路。汉诺威已经成为探讨工业 4.0、能源效率和智能电网等全球性热点问题的平台。每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都会引领新一轮科技发展趋势,例如,智能服务、3D 印刷、协作机器人当然更少不了新能源,说到新能源必然少不了国内执掌牛耳的广州三晶电气了。小编偷偷告诉大家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还是全球最大的展馆,没有之一哦。

下面小编带大家看几张图,透过上一届的数据了解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16年就会是这样子 ↓

1、光伏+水务(全天候365天自动化农业灌溉)。

2、浓郁德国风情餐厅+密密麻麻的人群(那啤酒的口感,啧啧...   吃货懂得)。

3、汇聚全球多个领域精英,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据。听说德国总理、奥巴马也去了,你信不...

4、全球智能机器人(变形金刚那款暂时不对外,想看去现场)。

5、新能源汽车,据说晒一天能开3000KM。帅酷狂拽有木有...(更多亮点待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